close

我說今年過的特快~

一轉眼就要跨年去了

首先我要感謝瑞光大家族那麼的照顧我

~大家辛苦了~

這一路謝謝有你們的陪伴~對於你們我有說不完的感動及感恩

接下來新的一年裡咱們就一起騎馬出去大撈特撈~衝吧!!

 

當然還有我的家人

永遠愛你們的姊姊~謝謝你們的一切有你們真好

我和弟弟的心更緊密的相連在一起這也一直是我們想要的生活~壓呼!!

 

感謝主!!!

因為你讓我的生命更加踏實

每當我焦慮不安時,我知道你都會陪在我身邊給我力量

你充滿我心使我溫暖~愛你耶穌爸爸

突然覺得怎麼好像在發表得獎感言~哈哈

總之2010年願我身邊的每個人都幸福,快樂,健康!!

最近這一個月我過的很開心~上帝派了一個天使在我的身邊

這種相知相惜讓我不再害怕不再恐懼

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~未來要更努力的讓自己過得更好

謝謝一路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們~特別是((((((施小弟)))))))LOVE U

祝大家新年快樂~不論你在那裏我的心和你們是一起的!!!  Happy New Yea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