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7.JPG 

快過年啦!!跟哥哥姐姐們圍爐團聚過年先~

(這顧著講電話的哥哥~你真是忙碌ㄟ~日韓界第一把交椅果然不是好當的壓!!)

至於我頭上為何會有愛心呢?

這就是那口愛的阿金姐親手製作的~

020.JPG 

這是我自己做的愛心唷!!

每個人都要把它貼在身上喔(阿金真的另類的很可愛)

018.JPG 

DSC00014.JPG 

DSC00024.JPG 

這份牛河大到誇張~這是在我們吃了第七道菜左右它才出現的!!

(有沒有這麼餓阿)我吃到快吐了~雖然每道菜都很好吃,但也不能這樣吃吧~救命!!

DSC00025.JPG 

(它是第八道~可怕吧!!)

來不及拍其他的菜色~實在剛到非常餓的我!!

但吃到後面我輸了~我們這群兄弟姊妹的特色就是吃東西特快特多

但依舊維持苗條身材唷!!(有點心虛~呵呵)

提醒大家過年間大魚大肉還是要加減做運動維持一下呦

祝大家:新年快樂~紅包多多~贏錢多多喔~哈哈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